close
 
 
一年比一年熱到爆!在高溫酷熱的暑假, 要如何陪伴小朋友消暑渡過漫漫長夏呢?
南投每年舉辦的水里玩水節~不但清涼有勁,而且免收入門票 絕對是親子清涼消暑的最佳去處啦!
走!快帶小朋友來去水里玩水吧!
 
 
 
2015水里玩水節  -活動設施開放使用時間
7 / 248 / 9 每週五(三天/每周) 9:0017:00(禁止攜帶寵物入場)
 
 
 
來來來~!照過來~照過來~! 超級無敵清涼 可愛版濕身秀上場啦~!
 
 
 
只有一個字......爽!
哇哈哈......  清涼無比~暢快徹底啊
 
 
 
淺水區域~很適合三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玩也很安全
但家長最好也要在小朋友身旁看管~以避免意外發生哦
 
 
 
多樣的 spa 灑水設備~讓您在水里玩水節盡情地享受清涼
 
 
  
放大視野遠觀~還有山景可欣賞耶~有山有水~風景宜人
 
 
不可錯過水里玩水節滑水道~ 也是小朋友的最愛
 
 
 
另一海盜船滑水道
 
 
 
水里玩水節的可愛版單人手划船
 
 
  
玩水節來自水里溪的泉水好清澈啊
 
 
哇~水里玩水節主辦單位很貼心哪~
在活動現場也有提供免費的充氣泳圈借用哦
 
 
 
只要出示個人證件登記~就可以免費借用一小時的充氣泳圈
而0-3歲的幼童~必須家長全程陪同以策安全哦
 
 
  
水里溪豐沛湍急的水流~非常清澈誘人
看完以上可愛的濕身秀清涼照
是否心動了呢?那就趕快計劃安排來水里玩水節
好好的清涼暢快一夏~享受親子暑期快樂時光~!
 
 
水里玩水節的地址位於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溪畔,
就在水里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旁;水雲橋下
自行開車的話,於三號國道下集集/名間交流道,
 
接台三線>新台16線>經集集、再直走 在要進入水里市區之前的紅綠燈右轉即達
下圖即是水里玩水節的入口處
 
 
在水里玩水節入口處~即可看見橫跨水里溪畔的水雲橋
 
 
 
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-水里辦公室就在水里玩水節入口旁
矗立著新高登山口的石碑
 
 
  
來到水里玩水節活動入口,
可將您的愛車停在水里溪堤坊道路兩旁
還算是蠻好停車的喔~!
 
 
  
水里玩水節園區導覽地圖
 
 
 
水里玩水節- 2015最新資訊:
 
每天開放玩水活動時間  9:0017:00
玩水活動日期7 / 248 / 9  每週五
玩水地址地點:水里親水公園(位於水里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旁,水雲橋下)
 
 

炎炎夏日何處去?暑假那裡最好玩?讓我們作伙來水里”一同Fun4玩水出航趣吧!104年水里玩水節將於7/24(星期五)起在水里親水公園揭開夏日慶典,7/25舉辦開幕活動,連續三週都在南投縣水里鄉親水公園,熱情活力的玩水節帶著吉祥物超萌水滴5寶乘著歡樂之帆歡樂出發!
連續三週暑假哪裡最好玩(EX.暑假水里最好玩!一同玩水去!)暑假哪裡最好玩(EX.暑假水里最好玩!一同玩水去!)暑假哪裡最好玩(EX.暑假水里最好玩!一同玩水去!)玩水節系列主題活動期間從上午9:00到17:00,第一週7/24~7/26「童趣嘉年華」,第二週7/31~8/2「熱情嘉年華」,第三週8/6~8/9「親子嘉年華」。開幕當日率先登場是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momo哥哥姊姊及超萌的水滴5寶,熱情夏威夷草裙舞揭開水里玩水節序幕,現場有趣味闖闖關遊戲,主題嘉年華才藝表演大競賽,珍惜水資源環保宣導有獎徵答及遊戲,在互動中能達到寓教於樂的意義。
在活動現場規劃有:精心設計可愛主視覺拍照區,水上親子遊戲的戲水區、兒童娛樂遊戲區、可愛充氣玩樂遊憩區、奪寶大作戰五寶球池等安全的多項水上設施。水里玩水節第一週為歡慶童趣嘉年華,激發潛能展現小朋友們的青春活力,比才藝、比台風、比創意。第二週熱情嘉年華讓才藝不設限、青春無極限,邀請鄉親里民齊心發揮社區的才藝表演,展現社區創意風采。來到第三週親子嘉年華-父親節特別企劃<王的誕生>父子(女)檔走秀Show才藝表演,在父親節8月8日當天凡至FB打卡親子家庭,即可至拍照區免費拍攝拍立得照片乙張,抓住夏日溫馨回憶。
7/24~8/9作伙來水里玩水節,舞台區節目安排有精彩在地社區表演、樂團演唱,還有各式水上趣味設施體驗等,參加才藝競賽還可拿獎金,活動期間週週摸彩好禮獎不完,並有機會將腳踏車、家電用品、萌翻水滴寶寶精美商品等帶回家。另為增加交通接駁便利性及擴大行銷效益,本次特地配合活動火車時刻表,規劃活動免費接駁車,以便民眾搭乘前往活動會場。104水里玩水節邀請鄉親全家做伙Fun開懷來玩水,感受水里夏日慶典的魅力風情!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「104水里玩水節」及活動網站http://swc.go2tw.com.tw/。

(資訊來源:http://www.shli.gov.tw/shli/web/Announce/uptAnnounce.aspx?p0=1092)

 

更多水里玩水節:http://mmweb.tw/88994

在山谷中微笑的天空之橋
http://mmweb.tw/8172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美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